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我校首批国家级科研项目“嘉穗”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部、中心:

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支持青年科研人才成为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以及考虑我校青年教师对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能力提升的广泛诉求,基于前期调研摸排及与相关二级单位的研讨情况,现开展我校首批国家级科研项目“嘉穗”沙龙。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条件

首批国家级科研项目“嘉穗”沙龙的参与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须是我校在编在职人员

(二)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91月1以后出生)

(三)截至20236月15日,尚无国家级科研项目主持经历;

(四)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

二、组织流程

各二级单位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参与人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教师国家级科研项目“嘉穗”沙龙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二级单位统一填写《“嘉穗”沙龙参与信息汇总表》2023615(周四)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18721345617@163.com。

三、相关事宜

(一)首批国家级科研项目“嘉穗”沙龙为限额参与,请各二级单位根据限额进行组织。

(二)各二级单位应根据本部门参与人数,原则上以2-4人/导师的比例推荐具有一定学术水平和影响力的校外导师,作为后续“嘉穗”沙龙中参与人的特聘导师,校外导师信息在“嘉穗”沙龙参与信息汇总表》中填写。


附件:

附件一-青年教师国家级科研项目“嘉穗”沙龙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二-“嘉穗”沙龙参与信息汇总表.xlsx


联系人:邢晨晨、吴佩成

电话:67791237,67791483

 

科研处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