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基地
 
   
 
航空展示馆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基地  航空展示馆  
 
 

看点一:飞行模拟器训练中心•飞行仿真技术实验室
        中心主要装备是由我校与飞行仿真技术研究所联合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国际先进水平的一台三自由度民航飞行模拟器和两台小型固定飞行模拟器。飞行模拟器是在地面模拟飞机各种飞行状态的装置,主要用于飞行训练和科学研究。飞行人员在模拟舱内进行操作,可以练习驾驶、领航等技术,能观察和体验飞行中的现象和感觉。
  

 

看点二:航空发动机陈列馆

    发动机陈列室有不同种类型各种风格的共11台发动机的整机、解剖件和分解的零部件。另外四周还制作了多种飞机及发动机附件清晰的彩色结构示教图版,为有效地开展现场教学提供了条件。陈列室是半开放式的,学生在学习期间随时都可以联系参观。
 

 

看点三:实体飞机
    图文信息中心旁草坪上停放着三架实体飞机可供参观和学习,分别是安-24(Y-7)、初教六和运-五(Y-5)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