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7 浏览次数: 10
 

1025日,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岩松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谢红主持,各二级学院科研工作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王岩松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已经开展的工作,提出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要早规划、早启动,时间节点提前,打有准备之战;对申报的老师要精准辅导,精准施策;会后各学院要制定明确目标及方案,确保2023年申报工作获得更大的进步。

科研处处长谢红对技术转移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科研处副处长李崇桂对近期科研项目申报、基地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分析了近三年来尤其是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获批等数据,并对2023年的申报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各相关学院科研工作分管领导汇报了本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进展情况,介绍交流了学院在近几年申报情况分析的基础上采取的改进措施。科研处后期将积极协调,配合各学院做好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