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7-15 浏览次数: 10
 

 711日上午,2022年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306召开,并在线上同步进行。王岩松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军主持,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参会。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陈萦对近期学术道德管理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院长邓娜介绍了融合科技项目申报流程注意事项。李军通报了20221-6月横纵向科研项目立项和经费到款情况、获批科研平台情况、论文及报奖情况、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情况,并对科技奖励申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各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汇报了本学院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申报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并介绍了报奖过程中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科研处将积极协调。

王岩松副校长对会议作出总结讲话,对学术道德工作及融合项目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老师们重视起这两项工作;对于上半年的科研工作,王副校长给予了肯定并重点强调了迫在眉睫的报奖工作,希望各学院提高认识,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本年度的上海市科技进步奖报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