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云对接、云签约!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扎实推进技术转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0
 

5月9日,经多方沟通,通过上海澹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牵线搭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浙江久安绿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就《品牌Logo及智能家具产品开发设计》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线上合同签约仪式。中韩多媒体学院顾艺老师科研团队,浙江久安绿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储茂斌,上海澹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淼,技术转移中心主管刘书华出席签约仪式。

  

学校技术转移中心主动作为、多方联动,在全力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发挥长三角地区高校的科技合作优势,整理发布企业需求200余项,筹办多场线上知识产权培训交流活动,为我校科研人员在科技合作对接、成果转化方面出谋划策。疫情期间,技术转移中心通过云对接、云签约等方式,切实推进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用实际行动表明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坚定不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