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防疫工作要求,58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和传达讲话内容和会议精神。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方宇老师主持了本次党日活动,科研处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同志参加。

方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上海市委的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更坚强有力的举措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科研处全体同志要积极执行和落实学校的防疫政策,将学习内容和业务工作相统一,充分发挥和贡献每位同志的力量,为学校教师科研做好服务工作。各位党员和非党员同志结合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疫情以来,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冲锋在前,积极参与3个校区的一线抗疫工作;响应号召,主动报名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分秒必争,多方联系为六期在校学生筹集物资捐赠;顽强拼搏,克服困难做好师生项目申请、成果报奖、专利等服务工作。

科研处党支部将继续全力落实好上海市和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进一步夯实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坚定不移,齐心协力,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