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处积极筹集抗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10
 


此轮上海疫情发生以来,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多次召开线上会议,全面动员、积极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科研管理工作的同时,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沟通协调各方科技合作资源,为学校师生筹集抗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55日,在科研处前期的不懈努力下,由上海湃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500箱面包,上海澹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久安绿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捐赠的500箱八宝粥顺利抵达学校。科研处处长方宇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衷心感谢各企业为学校提供的无私帮助。在学校后勤、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顺利完成了物资的消杀和发放工作。

科研处全体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如一做好防疫和服务学校广大师生工作,继续努力拓展各方面科技合作资源,并将此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发挥好自身作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