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10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202234日中午,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科研处党支部在松江校区行政楼教工之家开展“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科研处政策和业务开展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科研服务工作水平为目的,科研处各科室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教师关心咨询了高水平科研业绩综合奖励办法、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论文分类办法、专利申请流程及学校专利资助政策等方面问题,相关业务口老师针对学校及科研处相关管理办法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科研处准备了目前实施的科研政策文件汇编、横向项目管理办法宣传册、学校学报等业务管理文件资料,供老师们翻阅了解。

科研处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自启动制度文件修订以来,多次开展政策解读和业务宣讲会,做好政策宣传和分类指导。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师们更了解科研业务管理,也让支部党员在活动过程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科研处党支部将继续坚定党建统领,全体党员时刻以“雷锋精神”激励自己,笃行实干、砥砺奋进,认真履行党员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