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2010年度科研工作专项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4-24 浏览次数: 26
 
        4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5室组织召开了2010年度科研工作专项会议。程维明副校长出席,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学科带头人及验收优秀项目负责人与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胡守忠主持。
        会上简要介绍了近期参加市、委办会议有关科研工作会议的精神,并提醒大家关注校园门户网站科研处公告,能及时获取科研信息及科研工作等通知。
 
    接着,科研处负责各项工作的老师分别就以下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一、2009年度项目验收及报奖工作;二、2009年校科技发展基金一般项目立项、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三、2010年教委科研创新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四、配合教委和校内各纵向科研项目、学科类项目中期检查;五、配合学校人事岗位聘任工作,“教师科研考核成果的认定操作细则”辅导与讨论。
    程维明副校长在会议上表彰了2009年度在项目验收中获得优秀的教师并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我校积极申报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认真思考,为下一轮申报做好准备,争取有大的突破;注意加强科研工作的积累,对学位点申报及报奖等工作都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关注科研相关网站,关注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学校发展规划。最后程维明副校长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把学校的科研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