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上海市纳米中心对我校承担的纳米专项开展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10-04-26 浏览次数: 40
 
        4月23日下午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项目管理部刘彦伯主任带队来我校,对我校承担的2008、2009年度上海市纳米专项进行了中期检查。科研处胡守忠处长和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项目进展汇报会。因程维明副校长当天有其他会议,在校内中检会上,专程到实验室现场做了指导和协调。胡守忠处长代程维明副校长对检查小组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会上,课题组分别汇报了项目立项的背景、进展,已经达到的技术指标,进一步的计划等。检查小组就项目技术细节、产业化等方面与项目组进行了交流。随后,科研处陪同检查小组依次前往材料、化工学院实验室,查看了项目进展、阶段成果及项目实验平台。
        检查小组对项目研究方向给予了认可,认为项目已按计划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任务,有些项目组已超额完成并实现了产业化。检查小组特别指出我校纳米实验平台,设备等硬件环境为纳米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后续工作要査漏补缺,做好本年度的验收准备,迎接市科委组织的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