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重点学科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5-28 浏览次数: 20
 
       5月27日下午15:00,在行政楼306召开了重点学科建设会议。程维明副校长出席,教委重点学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与会,会议由科研处胡守忠处长主持。
        胡守忠处长首先介绍了2010年度学科研究基地(平台)建设的执行情况,并就学科经费的使用情况作了通报,对教委即将进行的学科中期检查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各学科就基地(平台)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按照学科建设计划和基地(平台)建设预算认真执行。接着,胡处长就“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中的省级重点学科项目申报作了介绍和布置,并对表格填写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程维明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应高度重视这次申报工作,强化机遇意识,围绕学校发展定位规划和学科专业布局结构优化调整,建设学科发展基地研究平台。省级重点学科项目申报是对上一轮学科建设的延续,要进一步增强竞争意识,积极参与,勇于竞争,善于竞争,精心规划,全力申报,以促进学科更好地发展。尽管当前各项工作都比较繁忙,我们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此次申报工作,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争取在中央财政的资助下学校的科研和学术水平有较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