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又有两项科技成果转化获《联盟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 2010-07-05 浏览次数: 37
 
        7月2日,2010年度《联盟计划——难题招标专项》活动资助项目签约颁证大会在市政协江海厅召开,本次大会由市政协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和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全国政协常委、科促会名誉会长蒋以任,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谢丽娟,科促会会长王荣华等领导出席。我校二个团队参加了会议并与合作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其中由程武山教授领衔的“低压电器智能测试系统研究与开发”团队,和徐新成副教授领衔的“锌制内置式汽车平衡块的节能减碳新工艺”团队获得资助项目合同金额达331万。
        据悉,这是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自2006年首获《联盟计划》资助以来,已连续5年获得资助,在为企业解决生产难题,促进一批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及产业化的同时,以100%按时完成获得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