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教委第五期重点学科中期评估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7-16 浏览次数: 51
 
        为进一步加强教委第五期重点学科的建设与管理,并配合教委有关学科中期评估工作,7月16日上午10:30,我校在行政楼306召开了教委第五期重点学科中期评估布置会。汪泓校长,程维明副校长出席,财务处负责人、各学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与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思浩主持。
        汪校长强调了学科建设在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并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各职能部门做好配合,圆满完成学科中期评估工作。
        程维明副校长指出,中期评估是重点学科建设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学科建设,提高了学校的装备水平,促进了人才队伍建设。此次参加评估的学科代表学校在建学科的最高水平,他希望各位老师要利用假期时间,做好相关准备。
        陈思浩处长就教委第五期重点学科中期评估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与各位老师做了沟通。各学科带头人就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讨论,大家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做好此次教委第五期重点学科中期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