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处召开科研发展工作研究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7-22 浏览次数: 21
 
       7月20日下午13:30,科研处在行政楼B201召开了科研发展工作研究会议。汪泓校长、程维明副校长出席,科研处全体人员与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思浩主持。会议分析了科研处目前工作现状、工作瓶颈和存在的问题,围绕我校科研工作的新发展目标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汪泓校长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学科建设要注重规范管理,更要有高水平目标,有文化氛围;要多渠道争取科研项目资源,跟踪社会、经济的发展前沿;横向项目中要拓展产学研合作,注重与企业和区域经济对接,建立产学研基地;研究科研政策和法律,建立科研信息库,发挥网络的信息平台作用,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
        程维明副校长指出,在学校的科研工作中,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科研处要积极为教师提供高质量服务。一方面,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提供各种科研信息;另一方面,要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实现科研工作管理的规范化。同时,在工作中积极为教师出谋划策,更好的为学校科研发展服务。
        陈思浩处长强调科研是学校核心竞争力中的重要一部分,科研处作为职能部门,要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并鼓励大家积极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