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积极参加“2010临安-上海高校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0-10-18 浏览次数: 30
 
          10月15日上午,“2010临安-上海高校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正式举行。由我校科研处组织带领我校12个对接项目的负责人出席了对接会,在会上,我校共有3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多个项目正在后续接洽中。
        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我校从9月初开始,即积极响应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号召,动员我校科研骨干力量申报对接项目。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骨干踊跃报名,使得我校申报对接项目数达到19项,申报项目总数在上海高校中名列前茅。经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专家、临安企业代表遴选,我校共有12个项目入选,获得资格参加“2010临安-上海高校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入选项目数在上海高校中同样位于前列。
        通过参与临安项目对接会,拓宽了我校科研成果转化的新渠道,创新了我校产学研合作的新方式,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整体科研实力和水平,也有助于我校科研在服务地方经济的过程中逐步向长三角地区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