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参展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0-11-09 浏览次数: 30
 
        我校科研处从9月中旬开始筹备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现场展示工作。此次工博会开幕式前,科研处向汪泓校长就我校工博会参展和现场展示等筹备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汪泓校长指示科研处要以此次工博会为契机,充分展示我校科研实力、体现出特色和水平。程维明副校长对工博会的布展予以各方面的指导。   
        11月9日,201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民主任、李建聪副主任,上海市教委薛明扬主任、蒋红秘书长、科技处王兴放处长,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朱安 达主任、张勇华副主任等教育部、上海市教委领导莅临我校展区指导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程维明等校领导亲临我校展区现场指导工作。本次工博会也得到了我校8个参展项目所在学院和项目组的大力支持。
       科研处将尽全力做好此次工博会的现场展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