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第六届“上汽教育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作品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0-11-23 浏览次数: 57
 
       11月21日,第六届“上汽教育杯”上海市高校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示评优活动在大宁国际广场落下帷幕。上海市相关领导及各校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程维明副校长也亲临现场并为获奖单位颁奖,科研处陈思浩处长、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员、指导老师、获奖学生等十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本届活动历时一年半,经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在此次评比活动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精心组织,经过初赛等三个阶段共选送了来自各院系的11份作品参选。经过组委会评选,最终,机械工程学院王文杰等四位同学的“用于家用饮水机的控量调温节能装置”作品获得一等奖,高职学院厉玮劼等同学的“PCB高速钻削工艺优化钻头”作品获二等奖,化工学院朱勇杰等4位同学“含氟实验室废水处理、氟化钙回收及环保装置制作”,汽车学院赵雯婷3位同学“上海高校汽车专业学生就业问题调研”,管理学院刘世佳4位同学“松江“三医联动”综合卫生改革的调查研究”等三组获得三等奖。
        我校获奖项数居全市参赛的二十多所院校中排名第5位。同时,机械工程学院张春燕、赵晔煚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服装学院田丙强老师获得“杰出工作奖”。鉴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出色表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