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塑壳式断路器智能测试台的研究和开发”项目被评选为2011年度科促会重点推介项目
发布时间: 2011-04-28 浏览次数: 33
 
        4月28日上午,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委员会在市政协召开2011年重点推介项目单位座谈会。会议在科促会副秘书长姚伟民的主持下召开,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宋勤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蓓,中国人民电器厂朱总应邀出席会议。
         科促会重点推介项目是从历年来科促会资助的联盟计划项目中选拔出来的。评选以项目产生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产业是否符合国家发展导向,是否有广泛的市场前景作为主要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初审、预答辩、专家组审核、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下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主持的“塑壳式断路器智能测试台的研究和开发”项目于2007年应用于上海人民电器厂,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该项目最终脱颖而出,成为8个重点推介项目之一,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8家重点推介项目单位依次介绍了项目情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科促会将在网站上进行项目的公布,并从各个方面对该项目进行推广和资助,以期达到对企业及科研院所进行扶持,并与地方产业紧密衔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