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一船红中国 万众跟党走——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嘉兴南湖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6-28 浏览次数: 34
 
       近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党支部在建党90周年前夕走进了革命圣地——嘉兴南湖瞻仰学习。在陈思浩处长和科研党支部书记宋勤健副处长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老馆参观学习,走进了著名的南湖“红船”瞻仰参观,这里是开天辟天大事变的发源地,在这里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一大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从此掀开了中国革命气壮山河的新篇章。
        科研党支部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新馆。新纪念馆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党的起源、发展与壮大,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骄傲和辉煌,党员们也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发展历程的艰辛,更加激发了科研支部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在新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科研支部党员同志还面向党旗宣誓:我们一定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信念、创先争优,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运用到科研管理工作中来,并将誓词贴在了纪念馆的宣誓墙上,依此时刻激励党员们坚定爱国情怀、弘扬先烈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为我校科研实力实现新一轮跨越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