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1年度学科专业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1-07-04 浏览次数: 41
 
        7月3日下午,我校在仙霞路科创楼704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学科专业建设项目开题会,校长汪泓,副校长陈力华、程维明出席了会议,各项目负责人、主要成员及相关学院的院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泓校长简要强调了了教委对学科专业建设项目的要求,强调各学院要按“扶需、扶特、扶强”的原则,围绕国家重大战略、聚焦上海“四个中心建设”的要求来细化建设任务,并指出了开题计划书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要求评审专家以提建议为主,帮助项目组完善建设计划。随后,各个项目组介绍了建设目标、内容、方案、进度、考核指标,经费使用安排等,评审专家们各自提出了详尽的建议。本次学科专业建设专项项目的开题工作得到了各个学院及项目组的重视,同时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和风貌。
        最后,汪校长要求各个项目组参考专家建议修改计划书,提升项目的内涵建设核心,突出项目的标志性成果,为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再添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