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度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妇联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04 浏览次数: 258
 

 

各有关学院(部、中心):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的有关通知,2014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妇联专项课题,即日起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名称

1、家庭服务业国际比较研究

2、社会转型期现代女性家庭角色研究

3、居家养老服务社会化与女性发展

4、单独二孩政策对上海的影响及对策

5、上海妇女儿童发展战略研究

6、国际大都市家庭福利政策比较研究

二、投标程序

1、申报期限:校内申报的受理时间截止至:2014512日(周一)下午16:30

2、申报材料获得:《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2014年版)(以下简称《申请书》,内含课题研究大纲)等申报材料,可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 )、上海市妇联网站(www.shwomen.org)查阅和下载。

3、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有关课题指南(见附件1)和填表说明,《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各一式9须打印填表;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

4、申报材料提交:各有关学院(部、中心)应在申报期限内送交申请材料,《申请书》须含原件1,部门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需加盖部门公章,同时通过E-mail报送电子版文件。

5、申报要求:课题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副处级以上行政领导职务,有三年以上从事与所申报课题内容有关的研究工作经历,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以及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课题组主要成员须熟悉相关领域情况,曾经开展过相关领域课题研究。

三、评标程序

120145月下旬,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进行评审,每个课题选出入围课题组。

2、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入围课题组进行面谈和比选,评出最终中标课题组。

3、招标单位将于20146月上旬在上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h.gov.cn )、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 )、上海市妇联网站(www.shwomen.org)公布中标结果。

四、经费资助

每项课题资助人民币5万元。

五、课题进度要求

120147月底,课题组提交中期研究成果,招标单位组织进行中期检查。

2201411月底,课题组提交课题研究报告,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鉴定、验收。

3、研究期间,招标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要求课题组作2-3次研究进展情况汇报。

相关附件请见信息门户-科研公告。特此通知。

 

联系人:崔开昌

电话:67791498

邮箱:kaichangcui@sues.edu.cn

 

科研处  

                                                                                        201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