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高质量专利的通知(第三次)
发布时间: 2014-04-16 浏览次数: 166
 

 

各相关学院:

为了贯彻《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上海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积极推进内涵建设,提升知识服务社会能力,做好高校无形资产管理,提高我校发明专利的授权率及转化率,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我校与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为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技术转移提供专业化服务。

在前面两次征集的基础上,技术转移中心将继续面向全校教师征集有市场前景、可产业化的发明专利,并通过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提升专利质量及专利技术转化工作。申报条件如下:

1        以产业化为目标的在构思阶段的发明专利

2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有望开展国内及国际转化的发明专利                       

 

有申请意向的教师请填写《发明披露表》(见附件),于510日前由科研秘书汇总后将电子表发至dn918@163.com,纸质版交至科研处。

附件请见信息门户—科研公告,特此通知。

联系人:邓娜      联系电话:67791238

                                     科研处   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