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科技部“中外创新对话专项”美大地区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09 浏览次数: 97
 

各有关学院(部、中心):

 

根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的有关通知,为支撑中美创新对话、中拉科技创新论坛、中巴高级别科技创新对话的有关工作,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现就中外创新对话专项美大地区研究课题(以下简称课题)进行公开招标,并委托中国软科学研究会承担相关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课题

课题名称、研究内容、对申请单位的要求、成果形式等见附件1

二、申报事项

(一)申请说明

1. 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要求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能支撑中美创新对话、中拉科技创新论坛、中巴高级别科技创新对话相关工作。

2.课题申请单位和课题负责人应在准备填写课题申请书前,尽可能收集与课题研究内容相关的现有中外资料和现有研究成果进展。研究基础、对现有中外资料的掌握及对现有研究成果进展的了解程度将是评审的重要考虑因素。

3. 鼓励中方具有不同优势的研究机构联合申请课题,鼓励中方申请单位与国外合作伙伴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对部分课题要求申请单位已与外方相关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4. 除备注栏有特别说明外,课题执行时间一般为1—2年。

5. 课题研究内容根据申请情况可能有所调整。

(二)课题负责人要求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前期研究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

(三)经费资助

课题标的:20-30万元

三、申请方法

(一)课题负责人填写中外创新对话专项美大地区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

(二)课题申请书打印一式7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未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书的课题将不予受理。电子版内容须与纸质版一致。

四、时间安排

校内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1454日下午16:30。请各有关学院(部、中心)科研秘书,于上述截止日期前,统一将本部门的申报材料、部门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加盖部门公章),及上述材料电子版,送交科研处。

相关附件请见信息门户-科研公告。特此通知。

 

联系人:崔开昌

电话:67791498

邮箱:kaichangcui@sue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