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汽车工程学院邀请MathWorks公司高级应用工程师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2-07-11 浏览次数: 1556
 
        3月28日至29日,汽车工程学院邀请MathWorks公司的资深开发工程师魏奋在汽车实训中心5213为师生做了为期两天的学术讲座。相关学院的部分年轻教师及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魏奋先生围绕Matlab/Simulink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等主题,从汽车动力系统建模、基于仿真、匹配与优化以及模型的验证及自动代码生成等几个方面来重点讲解。结合建模的数学原理、程序设计的具体思路、匹配的理论及优化方法,魏奋高级应用工程师将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毫无保留地给大家讲解和交流。魏奋先生时而富有激情地讲解着深奥的理论,时而与师生现场互动,生动、形象、幽默的语言使得高深的科学知识与理论变得简单而有趣。听完整个讲座,与会师生普遍感到收获丰富,对今后的学习与科研有着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