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飞行学院举办“发展中的民航飞行技术”学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2-07-11 浏览次数: 1281
 
       4月6日下午,飞行学院特邀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管部副经理李湛来我校做题为“发展中的民航飞行技术”学术专题讲座。教学楼J302教室里座无虚席,飞行学院副院长匡江红副教授参加并主持了本次讲座,飞行技术系相关专业教师、飞行技术专业10、11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湛老师从航空历史切入主题,从热气球的升空讲到波音、空客飞机的研发历程,并就微下击暴流、雾霾天气、山地波、积冰等影响飞行安全的的天气情况向大家做细致讲解。最后,李湛老师对在座的所有未来的飞行员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对飞行职业保持兴趣,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最后,与李老师同行的学员代表向大家介绍了飞行员一天的生活工作休息情况,为大家描绘出未来工作的场景,引发了大家的极大兴趣。
        李湛老师渊博的航空知识和诙谐幽默的讲座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场掌声雷动,学生们积极提问,李湛老师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答。本次讲座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