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及求职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2-07-11 浏览次数: 192
 
       5月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王明复处长主讲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及求职指导讲座在图文信息第二报告厅举办,此次讲座由学生处主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各学院学生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报告一开始,王明复处长追溯了学校在产学合作上的历史,强调了产学合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产学合作不但锻炼了学生在社会关系处理上的能力还可以促进以后的就业,学校培养出一代又一代杰出人才都受益于此。王明复处长认为经济发展中的不确定和不利因素使全国的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他强调:“今天你站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明天要往哪个方向走。” 王老师指导同学们在工作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认识自我,认识自己的职业,了解相关环境,为以后的就业选择好出路。最后同学们踊跃地向王老师提问,受到了王老师耐心地解答。
      此次讲座就像一盏明灯,为同学们在今后就业方向上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