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科研团队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13
 

学院、部、中心:

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我校科研创新能力,加强对青年科研团队的培养和支持,现启动2021年校青年科研团队培育计划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本项目实行团队负责人负责制,团队负责人要求:1.申请者年龄应未满40周岁(1981-01-01及以后出生);2.本校在编在职人员;3.申请者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4.申请者应具有独立主持国家级项目或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项的经历,并拥有稳定的科研团队;5.下列人员不在申报范围:(1)国家级人才计划获得者;(2)高等研究院归口团队负责人及成员。

团队成员要求:1.本校在编在职人员;2.团队成员3-5人;3.下列人员不在申报范围:高等研究院归口团队成员。

二、资助项数

2021年理工类项目资助不超过10项,文科类项目资助不超过6项。

项目经费

单个项目经费额度根据当年预算确定,2021年理工类项目不超过8万元/文科类项目不超过4万元/项目经费使用参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四、项目成果

本项目须聚焦申请书中列明的研究领域,应重点围绕其核心方向开展研究,项目成果第一完成人须为项目组成员,取得的研究成果应注明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科研团队培育计划项目资助字样。

五、研究期限

20216月—20245

六、申报流程

有意向申报的教职工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科研团队培育计划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在20215159: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msxingchenchen@126.com,同时将所属二级单位盖章的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至行政楼205室。

  

附件:

科研团队申报书.doc


  

联系人:邢晨晨

电话:67791237

科研处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