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和松江李塔园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贯彻落实G60科创走廊产学研结合体系建设,为校企合作搭建优质服务平台。在我校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和松江石湖荡镇达成共建“科技工作站”合作意向之际,9月29日下午,李塔公司总经理方磊带领园区企业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会。我校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和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科研处处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方宇对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院所机构、师资力量及学科科研方面的优势和特点,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发挥地域资源优势,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示范推广模式。

李塔公司总经理方磊就李塔公司的基本情况、园区企业产业、人才、创新建设及目前的主导招商产业做了介绍。希望通过交流与合作,将学校的技术优势转变为企业的市场优势,从而不断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各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合作需求,学校科研团队代表介绍了各领域研发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研发成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各企业负责人赴学校实验室参观,通过现场参观交流,部分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李塔公司表示后续将带领更多企业走进我校,与我校开展产学研交流、专题项目研究等合作。科研处也将继续加强与松江区联动,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搭建技术转移平台,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持续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