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赴扬州市科技局推进技术转移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10
 

9月25日,我校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及相关学院一行赴扬州市推进技术转移工作,扬州市科技局陈星局长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我校长三角地区产学研工作推进成效、扬州分中心技术转移工作情况和展望、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在扬州市科技局统筹协调下,25日上午,学校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教师与邗江区科技局就汽车产业研究院建设事宜进行了工作层面交流和讨论,邗江区李祖泓副局长指出,扬州市及邗江区近年来制定了人才落地和科研实施的激励政策,非常愿意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扬州市签署的总体合作战略协议的引领下,推进高校汽车产业技术成果和科研平台建设落地。双方就实验室后续建设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在前期我校教师赴扬州企业实地调研和需求摸排的基础上,当天下午,在扬州市科技局的支持下,我校专家教授集中和扬州市华能电缆、亚星客车、江苏银宝、谢桥篷布等十余家制造业企业开展了产学研需求对接会,进行了充分沟通,并邀请企业方赴我校实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