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赴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进行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开门做规划,向目标院校学习取经,积极探索下一阶段发展目标。202098日下午,科研处处长方宇同志带队前往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进行学习,本次学习以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促进学校全面发展为主题。上海理工大学科研院张大伟院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方宇处长表示面临“十四五”规划制定启动之年,通过全面梳理现有科研管理体系政策,对科研项目管理、报奖、对外合作研发机构和科研管理中的瓶颈问题等与上理工科研院进行深度交流,汲取经验,从而激发科研活




力、提高科研管理效率,更好发挥科研处在学校转型发展和博士点申报过程中激励和保障作用。



张大伟院长对科研处一行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科研院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工作划分及各科室职能负责人,认为两校高层和各职能部处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交流热烈,共同探讨双方感兴趣的问题非常有益。座谈会上,针对协同创新团队的组建、激励,成果奖认定和奖励,科研团队考核,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中激励、管理、考核措施,自有项目培育,科研诚信管理等方面问题,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上理工科研院司徒唯尔副院长和付莹莹副院长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上理工的具体做法。


本次学习活动加深了两校科研部门的沟通与了解,为我校科研管理的精细化服务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