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嘉兴市科技局来校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61
 


13,嘉兴市科技局局长陈新友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王岩松副校长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王岩松副校长对嘉兴市科技局、南湖区科技局、秀州区科技局及科技城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岩松副校长指出在沪嘉杭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大背景下,以G60高速为纽带,将沿线长三角重要城市串联起来,以交通网络为基础,打破行政区划,推动科创要素自由流动、自由组合,共建共享区域创新体系。工程大是一所接地气、近产业、重应用的学校,学校秉承“专业链学科链对接产业链技术链”、与企业“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走出校园促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三层次四落地”的工作体系,工程大与嘉兴市的合作在很多点上有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继续深化这种合作,在平台载体建设和宏观层面上有新的推进。

陈新友局长指出,工程大优美的校园环境及特色办学理念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局长对嘉兴市的产业布局和科技政策进行了介绍。嘉兴市正在打造科技创新全域孵化之城,重点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生物、新材料等领域进行孵化培育。希望通过与高等院校合作,共建专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设计、研发、试验、检测等专业技术服务。

陈新友局长一行还参观了交通列车模拟运行实验室、飞行仿真实验室、振动噪声实验室、智能测体实验室、VR实验室和艺术设计实验室。